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男人见到女人有反应是爱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男人见到女人之后,要是产生了生理反应,这种情况本来就是下意识的。一般是内心怎么想的,生理上就会有怎样的表现,可能有些男孩子最初是觉得自己能够控制住的,但是实际情况却是自己面对时毫无招架之力,所以男孩子见到女孩子的时候有生理反应肯定是有爱的。当然爱情面对任何人的时候都是一视同仁的,只有爱情进驻到一个人的心中,这个人才会做出对应的反应。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男孩子见到女孩子之后产生了反应不代表是爱,只是代表他有对应的生理需求,因为有些人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不懂得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如何去感受。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他们就会变得特别的排斥,但不排除有些人往往会出现生理反应出现生理反应之后,他们只需要合理的解决这件事情也就结束了。其实解决生理需求并不涉及到爱,所以大家还是要理性的面对,不要提到有生理需求的时候就觉得是爱,总觉得爱的不能自控。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有反应并不代表是生理反应也有可能,是下意识的想要靠近自己的女朋友,因为我作为一个男孩子一旦喜欢上了我所喜欢的女孩之后,看了一眼就仿佛着魔了。一般自己会想方设法的靠近女孩子,哪怕只是隔了一张桌子的距离,自己也需要想方设法的去除这个距离。一旦这种情况形成之后,很多人就在纠结自己在吃饭或者是尽可能的坐在离她最近的地方,这样能够伸手触碰,有时候也会发现每次跟她见面的时候总是想要一步步的靠近,其实这种情况就是传说中的爱情。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