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21岁没谈过恋爱正常吗

最佳答案
虽然我觉得女孩子21岁没谈过恋爱是正常的,但是我们家姑娘今年已经22岁了,我一直都在强调她要抓紧时间谈对象,因为女孩子大部分结婚的时间是在二十四五岁,谈恋爱其实不代表将来就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可能在婚前谈个两三次恋爱都属于正常的情况。但是21岁开始谈恋爱,谈2~3个,正好到二十四五岁的时候选择结婚。建议全天下的女孩子不要把自己拖的年龄特别大,这时候再想找一个好的归宿就不太容易了。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是一位21岁的男孩子,虽然我还没有谈过恋爱,我觉得没谈过恋爱也属于正常情况,因为我一门心思的扑在学业上。不过周围的朋友都在劝导我,要我好好的谈恋爱,哪怕自己不谈恋爱,都需要总结一点点经验,其实男孩子跟女孩子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是不一样的,可能有些事情只能通过谈恋爱才能够了解到真实情况。在谈恋爱的时候,感情是特别美好的,而我现如今正在上大学,我想有机会的时候还是要谈恋爱的。要说大学生活本来压力就不是特别大,想的也不是特别多,不过这种事情还是要顺其自然比较好。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21岁没有谈过对象,平时看一些女孩子的时候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很多人说我眼光比较高,虽然我也知道21岁没谈过恋爱属于正常的情况,但是我真的觉得谈恋爱还是要有心动的感觉,要是那些女孩子特别的肤浅,还是不要谈恋爱的为好。在我们班有很多女孩子在追求我,只是我觉得她们都配不上我,朋友劝我要给别人机会,我觉得没有感情基础,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还是不谈恋爱为好。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