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为什么看国足比赛会笑出眼泪

最佳答案
其实我觉得这是积极性遗传因素,说了大家可能不信,足球最早出现在我国的战国时代,当时被人们称之为蹴鞠运动,在古时候人们选择踢球的时候,踢感肯定跟现在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但是国球国足球员骨子里面遗传的却是古代的那套东西,所以他们在踢现代足球的时候根本就赶不上趟,甚至自己都找不到感觉。也许我在场上的时候,也会觉得是不是能够适当的改变战略会好一点点。不过骨子里面的东西想要改变,真的特别的困难。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国足踢的不好,有一定的消极因素。从达尔文进化论的角度来看,优胜劣汰本来就是任何事物发展的必然途径。我国古时候的蹴鞠运动是特别鼎盛的,而古时候人们在踢球的时候主要是游手好闲,经过了改朝换代之后,很多游手好闲的人差不多都饿死了。所以经过达尔文的进化论之后,这些踢足球的基本上被历史淘汰了,而留下来的人,从天赋上来讲,基本上也不太会踢足球,所以他们就产生了一定的消极因素。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国足踢得比较差,其实也存在着心理暗示,可能很多人提到国足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国足不行,国足各方面都不好,国足的基本功不扎实。而这些心理暗示一旦形成之后,往往会对球员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而很多古人面对蹴鞠的时候,他们总是觉得蹴鞠运动是美中不足的,而我国的国足球员接触到这个成语的时候,内心就被暗示,他们往往了解成中国国足不足。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