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一个男人一年挣十万块钱少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一个男人一年挣10万块钱是比较少的,可能是我跟我老公平时生活的状态以及我老公的工资,决定我们的消费水平。我老公一个月2万,我一个月1万,面对这些工资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男人一年挣10万的时候是特别少的。因为我们每年都会面临房贷,车贷以及孩子的教育生活等等,这些全面付出的时候,才发现男人一年挣10万块钱少的可怜。虽然一个男人一年挣10万块钱,每个月的收入已经达到了8333块钱,可能是特别高的收入水平,但我们这样的家庭肯定是不够用的。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一个月的收入是七八千的样子,要是一个男人一年挣10万块钱,我觉得工资是比较高的。因为你一年挣10万,一个月就达到了8333块钱,从我国的综合国情来看,总体的收入水平还是在3000~5000之间,可能还有部分人员工资直接低于3000块钱的,再加上一些城市所配套的基层岗位,他们的月收入只有2000~3000之间。因此月收入达到了8333块钱,年收入达到了10万元人民币,已经是比较高的收入水平了。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觉得10万元的年收入水平好像不怎么高,可能是我对现如今的发展了解的并不是特别的清楚,再加上我自己是程序员,一个月2万多,属于正常情况。可能我就是那种大众所说的飘在天上的那种,不过真正了解的时候,才发现所谓的有钱人真的少了又少,他们在疯狂的做短视频打广告,好像轻轻松松就有几万元的收入,他们的年收入可能是几十万,上百万,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到10万元人民币,肯定是觉得特别少的。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