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男人在婚姻中为什么喜欢冷暴力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男人在婚姻中出现冷暴力,可能是对自己的妻子比较失望,有一点点心灰意冷。男人有些时候不善于表达,也不想做任何事情去改变他只希望女人能够帮助他,让他慢慢的改变现如今的状态,比如之前我跟我老公吵架的,那一次也是我们第1次冷暴力出现,当时我老公说他并不想不理我,只是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到底该如何解决问题。他觉得我有一点点不可理喻,既然我有一点胡搅蛮缠,索性他就不管不顾。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跟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两个人认识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我觉得我们之间是没有爱的,但是没有爱。既然在一起,现在还有了一个孩子,想要维持家庭表面的和谐工作,我觉得我老公特别的无奈,他也特别的痛苦。我完全理解他的心理,一方面是他要坚守这个家,另外一方面是很多事情他得不到满足,索性就选择了沉默,慢慢的出现了冷暴力。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老公有时候会跟我赌气,我知道他的赌气是故意的,主要是对我现在的态度有一点点不满,想要改变我现在的态度,而我又不想搭理,他一来二往就会选择冷暴力解决这些问题,其实他想要改变我的态度,他可以明说,而不是跟我使用冷暴力,既然跟我使用冷暴力,那么我就一直这个样子,他也没有办法,索性我们俩看谁比较犟。虽然两个人平分秋色,但是我老公有时候会将冷暴力,屡试不爽。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