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如何查二手车是否有过交通事故

最佳答案
其实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做多方面的考虑,比如我当时购买二手车的时候,直接去4s店查维修记录,其实一般的事故车送到4s店维修的情况是比较多的,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只需要提供车主的姓名以及车牌的相关信息,就能够准确的查询到。因为交通事故车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在维修的时候涉及到的金额比较大,所以很多人为了避免麻烦也不想自己掏钱,索性就直接选择报保险处理。一般在选择报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会直接安排4s店的人是维修,所以才会有对应的记录。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大部分车都需要交纳保险,一旦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想要判断二手车是否出过交通事故,此时可以去保险公司查询出险记录,车辆一旦上了保险之后出事故之后,保险公司基本上都能够查询查询到对应的出险记录。哪怕车主中途出现了更换,只要车架号没有改变都是可以查询的,但是大家也需要注意,有些人直接选择到外面的修理店进行维修,这时候想要查询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并没有出过险。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朋友是专业的验车人员,我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就直接找他帮忙验的车,他在验车的时候跟我介绍了车漆前后防撞梁、引擎盖底盘等等方面,其实通过这些细节倒是可以判断出车辆是否为事故车,只是我对这方面真的不太熟悉,索性就没有管太多。不过有专人帮忙处理也是比较好的。其实除了要看交通事故,另外也要看一下对方的手续是不是齐全。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