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红利发放是直接给现金吗?

最佳答案

基金红利发放就是指基金分红,有现金分红或者是红利转投资,若是选择现金分红就是直接给现金,若是选择红利再投资,就是直接给这只基金的份额。选择红利再投资还是现金分红,全看投资者自己的决定。现金分红:分红实施日将分红金额从基金托管账户划转到投资者的指定银行存款账户,投资者可以随时支取使用。红利再投资:即将分得的现金红利继续投入该基金,不断滚存,扩大投资规模。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基金有两种分红方式,分别是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现金分红会将现金红利转到投资者活期账户,红利再投资是指将基金公司分红的钱继续购买该基金,基金份额会增加,一般系统默认为现金分红,投资者可以进行修改。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基金分红是指将基金净值的一部分发放给投资者,并非额外收益,分红不会给投资者带来实际收益。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基金分红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现金分红,一种是红利再投资。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若投资者未指定分红方式,则默认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投资者可以在权益登记日之前在您购买基金的机构处进行分红方式的修改。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