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狗狗皮肤发红并且局部掉毛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家小柯基最近皮肤好像出现了问题,在肚子旁边的一段已经出现发红,并且局部掉毛,想要问一下狗狗皮肤发红并且局部掉毛应该怎么办比较好呢?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狗狗皮肤出现发红的情况,去宠物医院诊治的时候才发现它是因为微生物或者是其他物质感染所引起的掉毛和皮肤发红等等症状,在治疗的时候采用了一些外涂药物进行治疗,15天之后就已经治疗完成。针对我这样的养狗新手,可能对于狗狗所表现出的种种问题,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妨就直接带它去宠物医院,通过专业医生的诊治之后,能够明确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掉毛和皮肤发红的情况,然后再对症进行治疗。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实我们家有一条狗狗皮肤发红,并且出现局部掉毛问题的时候,我就会直接将家里面的狗狗完全隔离开,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其实有时候皮肤发红掉毛单纯性的是因为寄生虫所引起的,这时候带它去做体外驱虫。不排除有些狗狗出现问题的时候是因为轻度的皮肤病,这时候可以通过消毒液不断的擦拭狗狗的毛发,并且让狗狗处于干净卫生的状态,当然在现实生活中发现问题的时候,就需要及时有效的处理问题,避免所有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