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问下为什么经常手脚麻木

最佳答案
作为公司的职员,白天上班的时候频繁的接触电脑,下班以后回到家,由于我是单身汉,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那种,所以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玩手机。目前我的颈椎已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时不时的还会出现手脚麻木的情况,有时候复发时直接出现了手指头也发麻的情况,另外颈部和肩部疼痛的现象也特别的严重,目前并没有什么合适的方法能够有效的缓解颈椎不适,比较严重的时候就吃止痛药。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已经62岁了,退休在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但是我发现我的腰椎一到寒冷的冬天就会疼痛难忍,还会引起手脚麻木的情况。虽然人老了,身体的各个器官已经退化了,再加上我有腰椎键盘突出,所以出现了手脚麻木的情况好像是正常的,很多人说我这种情况属于职业病,由于年纪比较大,去动手术也不太方便,所以就经常出现了大腿小腿麻木的感觉,有时候还会有腰疼。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老公最近这段时间手脚麻木的厉害,平时看他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好像身体素质还蛮好的,带他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他有高血压还有高血脂,原来高血压和高血脂也引起手脚麻木。产生这类情况,医生的介绍是高血压和高血脂的血管,会发生僵硬,一旦血管失去弹性之后,血流量不畅就会导致身体出现供氧不足,会伴随手脚麻木的情况,有时候还会出现冰凉的现象。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