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黄金期货和黄金td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1、合约期限和交割规则。黄金TD不设到期日,可以随时交割,需要交割的持仓,可在每日15:00-15:30进行交收申报,完成交割配对的申报,在当日清算时完成实物交割。延期交收需要支付延期费。黄金期货有到期日,有最后交易日和交割日,且只能到期交割。从这里看可以看出,黄金TD更适合有交割需求的企业、现货商等

2、交易费用。黄金TD的费用基本都在万分之5以上,而且有延期费等其他费用。黄金期货交易费用换算成比例的话,不到成交额的万分之一,无其他费用,而且黄金期货流动性更强,交易方便,对于普通的投资者而言,黄金期货更适合投机或者投资交易。黄金期货开户没有资金门槛,可直接线上开通交易。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货黄金的交易时间是9:00-11:30、13:30-15:00;而黄金td的交易时间是9:00-11:30、13:30-15:30,21:00-2:30。所以从时间上面来看黄金td比期货黄金要长。期货黄金到了时间不管你赚钱还是亏钱,你都必须交割,黄金td就不一样,可以无限期的持有。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黄金白银TD每天开盘的时间比黄金期货要长,这样可供交易的时间也比较长,相对来说,黄金白银TD隔夜单的风险也比较低。当然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