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狗狗洗澡耳朵进水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平时给我们家狗洗澡的时候,发现它耳朵进水之后,我会在第一时间段直接把它冲洗干净,然后再用棉签把狗狗耳朵里面的水完全都蘸干净,一旦碰到家里面没有棉签的时候我就会直接用黑色的发夹,在发夹上面裹上一点点棉花,然后利用它把水给吸干净。其实狗狗是特别娇嫩的,在给狗狗吸水的时候千万不能够过于用力,一旦用力给狗狗耳朵掏红之后可能会出现发炎的情况。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我给我们家狗洗澡的时候洗完澡用大浴巾给它擦拭了一下,也没有多加注意,一直发现它的耳朵耷拉着,头会直接向进水的那边倾斜着,我并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还上网百度了一番。通过百度之后我才知道狗狗的耳朵进水了,好在它并没有用自己的爪子去抓自己的耳朵,也没有抓脑袋。我用了特别干燥的吸水纸,慢慢的到狗狗的耳朵里面,把狗狗耳朵里面的水全部都吸干了,吸干之后观察了一下具体情况,发现它的耳朵不再耷拉着。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们家狗狗在家洗完澡之后直接用吹风给它吹干,发现它的耳朵一直都耷拉着,我也没当回事儿,因为它平时就特别调皮,也没有过多的关注,谁曾想它的头一直耷拉着的时候,我觉得有问题,晚上再看了一下,发现耳朵里面的水还没有干。在无奈的情况下,我就直接选择带它去了宠物医院,宠物医院给它用了一点点药。其实有时候还是要专业人士给它处理。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