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吊扇灰尘怎么清理

最佳答案
我在家里清洗吊扇上面灰尘的时候一般都是使用白醋来清洗,这样才能够将吊扇清洗干净,但是前提必须将吊扇的扇叶全部都拆卸下来,清洗的时候才会更加方便,使用白醋混合热水,之后将抹布在水里浸湿就可以直接对吊扇的扇叶进行清洗了,这样擦拭的情况下也能够放置出现静电,并且能够保证清洗干净,白醋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我们在清洗吊扇的时候,我建议大家最好可以使用专用的清洁剂,吊扇长时间不用了之后上面就会有非常多的灰尘以及污渍,在清理的时候也会相对比较麻烦,使用专业的清洁剂喷在吊扇上面,进行一段时间的浸泡,让吊扇完全渗透进灰尘中,溶解灰尘,我们再使用一个湿毛巾就能够将这种灰尘全部清洗干净了,但是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清洁剂弄在眼中,否则会给我们的眼睛带来伤害。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吊扇上面的灰尘可以使用柠檬水来清洗,清洗效果非常的好,在清洗的时候将吊扇的扇叶拆卸下来,在一盆清水当中加入一些柠檬汁,使用毛巾蘸取这种液体之后就可以直接对风扇的扇叶进行擦拭了,柠檬能够将这种灰尘清理的非常的干净,而且即使在缝隙中以及深处的顽固污渍,也可以被柠檬清理干净,或者是可以使用小苏打以及洗洁精也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清洁作用,一定要进行清洁之后再去使用,否则灰尘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伤害。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