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橘子太酸怎么吃

最佳答案
我喜欢吃橘子,特别是那种青的橘子,可能有人觉得青的橘子特别的酸,我觉得想要改善橘子酸的口感,可以适当的摇晃橘子。当橘子刚刚买回来的时候,适当的放在袋子当中来回摇晃,或者直接把橘子放在桌子上面,用手掌不断的按压滚动,这样能够有效的将橘子内部的酸性物质给消耗掉。当橘子里面的酸性物质完全消耗之后,再吃橘子时发现橘子特别的甜。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不太喜欢吃酸的东西,有一次送姑娘上学在路边看到了人家卖水果就随手买了橘子,当时卖家拍着胸脯说橘子特别的甜,我还尝了一半发现橘子真的特别甜,也就买了20块钱的橘子,没想到橘子买回家之后吃了一口,特别的酸,之后我就用温水浸泡橘子。一般选择40度的温水浸泡橘子15分钟,橘子就会变得特别的甜。这个方法特别好,而且不会改变橘子的口感。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路边卖青橘子,当时买了三斤青橘子,买回来的时候酸的,牙都快掉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我老公说把橘子皮剥了,然后把橘子塞到榨汁机当中,放入适量的凉白开直接榨成橘子汁,其实橘子的果肉打散之后放入白砂糖或者是有蜂蜜的话,再放入一点点蜂蜜,直接搅拌均匀可以改善橘子的口感,另外也可以直接把榨好的橘子汁放到冰箱的冷藏室进行冷藏,这样也能够改变橘子的口感。我一般碰到特别轻的橘子也就是那种比较酸的橘子,我会直接将橘子榨汁再放入蜂蜜。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