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汽车刮花了该如何处理

最佳答案
我之前偶尔也出现了汽车被我刮花的情况,也是由于开车的时候没有仔细看路,被我老公骂了一顿。后来他把汽车开到4s店去处理了,具体的做法是先将汽车出现划痕的地方清理干净,然后用磨砂纸在有划痕的地方轻轻摩擦,摩擦完之后还要用跟汽车车身一样的原厂漆来进行补色。一定要用跟汽车一模一样的颜色,不然会出现一个花斑的情况,很难看。如果你不懂得如何处理的话,可以请4s店的工作人员帮忙解决,毕竟他们是专业的。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的汽车只出现了微小的刮花痕迹的话,我建议你可以采用打蜡的方式。一般出现细小划痕的损伤的话,只是表面的漆有问题,对于深层的车漆没有什么影响。只要通过打蜡就可以解决,你可以选择去4s店或者洗车店。如果你感觉比较麻烦的话,可以自己用牙膏进行修复,你先将有痕迹的地方用干抹布清理干净,再抹上适量的牙膏进行打磨,可以将刮花的痕迹进行修复。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上一次我的车被我的同事借去开,没想到他不小心碰到了路上的栏杆,出现了一个划痕,给我心疼了半天。但由于是同事,我也不好多说什么,我自己从网上购买了一根补漆笔来修补,但是购买补漆笔的话,一定要注意颜色需要跟车身颜色一模一样,尽量买原厂的,防止达不到想象的效果。具体的做法是你先用干抹布将车身清理干净,用补漆笔慢慢的在有痕迹的地方进行涂抹,等到干了之后再适当的打蜡就可以了,不过美观度还是有一点下降的,我以后再也不借车给别的同事开了。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