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的钱到期了会变成活期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到期后并不会自动转为活期存款,大多数银行的定期存款到期之后,若是用户没有前往银行将资金取出来,就会按照原来的存期再存一个定期。通常情况下会直接在到期日将所得利息和原来的本金合并为新的本金,转存入下一个定期,然后按照转存日当天利率,计算下一个存期的利息。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到期后是转为活期还是会继续存定期,是看用户初次存款时选择了怎样的转存方式。如果用户在存定期时选择不转存方式,定期到期后不取就会转为活期,需要再存定期的要到银行再办理。如果用户选择了自动转存的,定期的钱到期了之后银行会帮忙继续转存定期。

用户头像锐长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定期的钱到期了是否会自动转为活期,还是要看用户在办理定期存款业务的时候有没有办理转存业务了。如果办理了转存业务的用户,在银行存的定期的钱在到期后不会自动转为活期。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