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一下木凳子发霉了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我们家虽然住的是楼房,但由于楼层比较低,也是有一点潮湿的。我一般防止木质家具发霉有我自己独特的方法,正常情况下,我会选择用一块干净的毛巾来擦木质家具发霉的地方,如果擦不干净的话,我会用细的刷子来轻轻的刷,防止把家具给损坏。假如发霉的范围比较大的话,我会用毛巾大力的擦拭发霉的地方,尽力的将有霉斑的地方清理干净,但是擦完之后记得一定要通风干燥,防止再出现发霉的情况。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居住环境的湿气太大的话,容易滋生细菌,也会伴随着霉斑的产生,我个人建议需要正常开窗通风,平时在屋内使用加湿器的时候,需要注意时间,防止屋内过于潮湿。平时拖完地之后也要及时的开窗通风,或者打开空调让水分干燥,另外平时在室内放一些除湿的物品,比如竹炭包,效果也不错。平时还可以定期的在家里喷一些除霉剂、防霉剂等等,但是一定要在人不在家里的时候喷,防止对人体造成不必要伤害。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家老公是木匠,所以平时家里桌子椅子发霉,这方面我是不用担心的,因为他就是一个专业人士。一般会用防霉清洁剂喷在毛巾上,然后清理一下发霉的地方,只要有一点点霉菌的地方都得擦一下,防止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再等晾干之后就行了。干燥之后再用油漆刷在家具的表面,一定要注意死角,全部都刷到。只有全部刷到了,别的地方才不会容易长霉,就是因为有机会在桌子、椅子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膜,降低家具再次霉变的可能性。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