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清洗毛巾的方式

最佳答案
清洗毛巾一般我会利用肥皂来清洗毛巾,具体的清洗方式是准备好温水,将肥皂刮片放到温水当中慢慢的融合,此时将毛巾放到肥皂水中浸泡,通过浸泡之后,再将毛巾擦上肥皂,将其涂抹均匀在毛巾的各个位置,用手不断的揉搓。要是有搓衣板的话,也可以尝试利用搓衣板搓洗衣服,搓洗之后再用清水将毛巾漂洗干净,发现毛巾变得特别干净,不过清洗完成之后,要放到太阳下面晾晒。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时我使用洗面奶的时候,我会使用毛巾洗脸。一般使用洗面奶之后就将毛巾放到脸盆当中,利用洗面奶的浸泡,浸泡完成之后,再用肥皂清洗毛巾。将毛巾清洗之后,再用流动的水一边冲一边搓洗毛巾。等到毛巾完全搓洗干净之后,将毛巾放到太阳下面暴晒,通过暴晒能够杀菌消毒的作用。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实在清洗毛巾的时候我可能会使用清洁剂,清洁剂使用完成之后会让毛巾变得特别的柔软,但是清洁剂使用完之后,要用流动的水不断的将毛巾洗干净,毛巾漂洗干净之后,直接将毛巾放到锅里面,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水,利用开水蒸煮10分钟的样子,能够有效的去除毛巾表面的细菌毒素等等。之后将毛巾放凉,再将其放到太阳下面晾干,就能够有效的让毛巾晾干,可以再次达到杀菌、消毒等等目的,而且毛巾也变得相对的柔软。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