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衣服上有黑点怎么清洗

最佳答案
这种问题不用担心,可能是因为去年在晾洗完衣服之后没有及时的晒干,导致的衣服上出现小黑点。其实这种现象很容易解决,具体的做法可以是先取来适量的生姜,将它捣碎成泥,接着把它放到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煮上20分钟。等到煮到沸腾之后,倒出来晾凉,把衣服一起倒进去,浸泡三十分钟左右。等浸泡完你可以把衣服拿出来,用洗衣液反复的揉搓,进行正常的清洗,你会发现小黑点没有了,最后放到太阳底下晒干就可以。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一般在夏天的时候非常容易出汗,坐在那儿什么时候也不动,都会流出大量的汗,这样我的衣服上很容易沾染大量的汗渍。时间一长,它们就变成了小黑点,让我苦恼死了,如果我把衣服直接扔了,才穿没多久,又舍不得。我就像闺蜜请教有什么方法,她告诉我可以将衣服先泡在水里,在黑点的部分涂上一些牙膏,等五分钟左右,再用手进行搓洗,如果快的话,搓两三分钟就可以搓掉了。后来我试了一下,效果确实不错。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的老公平时也非常喜欢穿白色衣服,但是白色的衣服穿久了,洗的次数变多的话,很快会变成黄色,上面也有一些小黑点,看着很难看。这时候我一般选择用淘米水泡洗,淘米水是淘米的时候得到的。第一遍的淘米水不要,因为过于浑浊,你只需要留下第二遍淘米的水就好。等淘米水足够的时候,将衣服放进去,浸泡半天,再拿出来你会发现洁白如新,非常有效。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