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类似安逸花这样的借款吗?

最佳答案

中原消费金融:除西藏地区暂时不支持外,其它地区的用户均可申请。信用额度在1000-20万之间,期限为1-12个月,利率在10%-28%之间,最早5分钟即可放款,用户在申请时可提供身份证、银行卡。

电子点贷: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在1000-5万元之间,贷款期限为3-12个月,用户申请年龄为20-55岁,纯网上申请,到帐速度快。

有钱花:百度消费金融旗下,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在1-24个月之间,年化利率在7.2%之间。使用者年龄应为25-45岁,可提供手机号码、身份证、银行卡申请。携程金融:申请人年龄在22-55岁之间,期限为3-36个月,月利率为0.6%-3%。贷款信用额度在60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为3-36个月。

平安小橘花:平安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授信额度在1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为3-24个月,日利率为0.039%。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是中原消费金融:根据官方表示,除了西藏地区暂不支持以外,其他地区的用户都可以进行申请。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期限范围1-12个月,利率在10%-28%之间,最快5分钟就能够放款,用户申请时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即可,申请流程是非常简单的,审核速度又快。

二是携程金融:这是携程旅行网推出的贷款产品,申请条件也很简单,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期限范围3-36个月,月利率0.6%-3%。贷款授信额度在6000-20万之间,借款期限3-36个月。

三是玖富万卡:想申请玖富万卡的小伙伴们,必须年龄要求22-49岁中间,信用卡有6期以上收支明细,可以提交身份证件、移动运营商、手机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新产品的借款金额最大是20万余元,应用期限将近36个月。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就像京东金条、苏宁任性付、招联好期贷、借呗、360借条等等,这几个都是正规又靠谱的借款平台,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来看看。

用户头像东方丹彤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