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抵押贷款可以异地办理吗?

最佳答案

一般,房产抵押贷款可以异地办理的。房产抵押贷款需要由评估公司对房产进行实地勘察,然后将评估报告报送到银行,如果是异地房产抵押,出于各方面的综合考虑,银行不受理异地房产抵押,但是申请人可以用房产所在地的配偶或父母的名义,向当地金融机构用该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但必须满足条件。

另外,如果借款人实在没有可以抵押的房产,只要借款人工作收入稳定,信用良好,那么还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主要信用贷款手续简单,放款速度也比较快,而且能满足借款人的资金需求。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产抵押贷款一般是可以异地办理的,但银行一般对异地房产有一定的准入条件,具体请咨询贷款地银行。房产抵押贷款贷款额度=房产评估值×贷款成数,由此公式可以看出,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成数都会影响到房屋的贷款额度,而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成数会受很多因素影响,而房产抵押贷款一般最高为房屋估价的70%左右。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房子可以异地抵押贷款。其实,银行支持异地房产抵押贷款的;但一般对异地房产有一定的准入条件,具体请咨询贷款地银行。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