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循环易贷最高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循环易贷是光大银行为住房按揭贷款优质客户提供的个人信用贷款,是在房产抵押的基础上提供给客户,以用来打消购房后资金顾虑,循环易贷的贷款额度是根据信用和资产来决定的,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在授信额度内是可以循环使用贷款的,支持随借随还,不收取手续费,贷款期限最长三年,可以有效地减轻还款压力,还款方式分为很多种,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比如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按月还本付息、提前还款等等。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额度方面,循环易贷的额度是根据客户的信用和资产决定的,目前贷款额度最高30万。需要注意的是,光大银行循环易贷在授信额度内是可以循环使用贷款的,支持随借随还,而且不收取手续费,贷款期限最长是三年,客户可以有效地减轻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循环易贷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不过具体的额度多少,主要还是取决于申请人的申请条件。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