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美易卡放款失败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国美易卡放款失败可能是因为用户的征信存在问题,也可以是国美易卡的版本过低,还可能是用户的网络状态出现了问题。用户可以联系国美易卡的客服了解放款失败的原因,并解决问题。

由于国美易卡需要用户授权访问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所以,个人征信系统中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用户会出现放款失败的情况。如果用户不确定自己的征信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信用中心查询一下。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美易卡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后续正常还款后,额度也是实时恢复,在额度内可以多次尝试申请借款,不过后续循环复借的时候有额度并不稳,复借的时候还是会有二次审核,国美易卡二次审核还是比较严格,目前很多客户都有额度,但是签约借款时候都有被拒。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国美易卡在申请借款的时候是会查询客户征信,并且也会上征信,所以有额度被拒的客户,很大原因都是征信造成的,像征信有逾期记录,或者征信上面显示的负债过高,这些都是会导致有额度借款失败。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