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通知村委会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不还属于民事纠纷,不论是银行还是催收机构,催收人员是没有权利去调查债务人的个人所有信息。催收有上门核实的权利,但也仅仅是找本人,也没有权利向村委会,社区透露负债者的欠款信息。村委会和社区也没有权利和义务去配合催收人员做类似的调查。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不管是通知了谁,都是要想办法还清的。还有你怎么知道他们通知了村委会,是他们说的还是村委会联系你的。如果是他们自己说的,那就是一种催收的手段,因为网贷逾期通知村委会也是属于违法行为,所以只是为了吓唬你,让你尽快还清。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要履行还贷义务,村委会并没有义务帮助网贷平台催债,联系村委会大多都是因为没有办法准确确定借贷人的地址,可以通过村委会找到借贷人,被上门催收后,没有还款能力的可以跟工作人员协商。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