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先用后付是怎么付款的?

最佳答案

在挑选商品时,需要选择左下角带有“先用后付”绿色字样的商品,才能使用;单独购买或者拼单时,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下方的先用后付,即可0元下单;商家确认订单开始发货,顾客收到商品,先进行使用,若满意则点击“确认收货”,系统自动扣款,扣款金额是从微信账户比如微信余额、绑定银行卡或者零钱通内支出的;若不满意则可以发起售后退款操作,售后成功无需扣款,从商家发货至售后收货这个过程,有15天的体验期,发货15天后若无任何售后退款操作,则由系统自动确认收货并进行扣款。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拼多多购物平台,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选择齿轮状的“设置”图标进入,找到“先用后付设置”;进入后点击最下方的“立即领取”按钮,页面跳转至微信;显示拼多多先用后付服务,微信支付分要求500分以上,若满足,则点击“确认”按钮即可。注意,拼多多先用后付设置入口显示的最高额度其实是不存在的,只是为了方便用户开通先用后付权限使用,先用后付的使用次数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动态调整。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打开【拼多多商家版APP】-【工具】-【营销】-【先用后付】,然后进入先用后付界面,点击“立即开启”按钮,就可以成功开通。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