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不好抵押绿本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1、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话,是查看征信的,只要不是黑户、有呆帐、有诉讼等严重逾期,那么车抵都是可以办的。所以,通常来说,征信差,只要车子有足够价值、也是可以办理车绿本抵押的,即车辆抵押贷款。

2、个人信用不好虽然会降低成功申请贷款的几率,但并不是不能贷款。例如审核较为严格的银行,也不是拒绝所有信用不良记录的申请人。对于偶尔有一次短期逾期的朋友,也是会放款的。

3、另外,汽车抵押贷款由于有抵押物,对于贷款机构来说,风险比信用贷款小一些。如果申请人没有非常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机构也是予以通过的。

用户头像Alger Hous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绿本指的是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绿本就相当于是将名下的车辆进行抵押来申请贷款。征信不好的情况下抵押绿本来申请贷款,能否成功主要还是取决于用户的征信状况。

1、如果用户的征信不好指的是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还款记录或者是代偿记录,这种情况下即使是抵押绿本也是无法申请贷款成功,不论是互联网贷款机构还是银行贷款,征信逾期记录都是比较严重的征信不良记录。

2、如果用户的征信不好只是征信的查询次数比较多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下抵押绿本还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征信查询次数多通常只能意味着用户近期提交了比较多的贷款申请,并不能代表借款人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要是征信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就算能提供绿本作为财力证明,去银行贷款照样会被拒,毕竟这类人属于征信黑户,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都不行,倒是可以去民间贷款机构碰碰运气,但也不一定能批。

用户头像东方丹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