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成都市公积金如何提取?

最佳答案

1、购房提取:职工购房没有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该套住房购房首付款。

2、租房提取:提取申请人及其配偶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且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或商品住房。职工租住商品住房或公共租赁住房,每年可申请提取2次。

3、丧失劳动能力:丧失劳动能力且解除劳动合同的话,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劳动部门提供的职工丧失劳动能力鉴定及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提取人身份证。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成都公积金管理中心,登陆个人账户后申请公积金提取,并签订公积金提取网上办理协议;协议签订完毕,借款人携带提取公积金所需的相关资料,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直接进行公积金提取即可。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成都公积金提取方法是直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提取。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