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利率最低的是什么贷款?

最佳答案

1、抵押贷款。贷款人去银行申请贷款,如果想要申请到利率比较低下的贷款,抵押贷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对于银行来说,贷款人能够提供有一定价值的抵押物,贷款逾期、资金损失的风险就大大降低,那么银行也会乐于给贷款人较低的贷款利率。

2、公积金贷款。贷款人除了申请抵押贷款之外,也可以尝试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本质上来说,属于一种福利贷款,公积金的贷款利率通常要比银行的普通贷款利率低上很多。但同样的,公积金贷款的申贷门槛也要比银行的普通贷款门槛高上一些。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利率最低的贷款是公积金贷款。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贷款利率,因此用户申请公积金贷款成功后,可以直接用基准利率申请到房贷。至于其他的贷款,金融机构都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贷款利率,即贷款利率与基准利率相比会上浮。因此,用户申请房贷时,能优先申请公积金贷款,建议优先申请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不足时,可以考虑组合贷款。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同的客户资质、不同的产品、不同年份等因素都会影响贷款利率!一般来说,没有什么所谓的最低利息的贷款,只有相对较低利息的贷款产品!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