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还完了卡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通常来说,车贷卡是专款专用的,车贷还完之后是无法继续使用的,所以车主可以把这张卡给注销掉,在注销卡的时候一定要带齐相关的证件,也就是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另外在注销之前要再三确认卡里是否还有余额,可以提前在ATM机上进行查询,也可以在柜台办理的时候进行查询。注销完之后记得要销毁。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信用卡在用户完成车贷的还款之后,若是信用卡内还有授信额度,那么持卡人是可以将车贷信用卡作为普通的信用卡产品来进行刷卡消费的,这种情况下车贷信用卡是无需办理注销手续的。若是在还款以后信用卡仍然是没有授信额度,那么该卡在完成还款后就没有作用了,只能注销处理。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车贷卡是专款专用的,所以在客户还完车贷后,该卡一般无法再使用。对此,客户可以向银行申请注销卡片(注销之前一定要再三确认卡里是否还有余额)。而注销成功后一定要记得把卡片磁条/芯片剪断,然后才能扔弃。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