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关闭自动扣款后还会扣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关闭自动扣款业务之后,后续系统是不会发起自动扣款业务了。但是用户关闭自动扣款之后,就需要手动还款了,手动还款是很容易造成逾期的。所以,关闭微粒贷自动扣款的功能很容易造成贷款逾期,用户在还款期间的话就不建议关闭自动扣款的功能。

用户想要关闭微粒贷自动扣款功能也是可以的,用户在关掉之后要记得在还款日当天,手动将欠款还清以免逾期影响到个人征信。用户怕逾期的话,可以等微粒贷还清欠款后,再关闭微粒贷自动还款功能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关闭自动扣费,如果还有绑定的银行卡,那么系统仍然会从绑定的银行卡中扣钱。而关闭了自动扣费,用户又解绑了银行卡,则之后不会再发起自动扣款。关闭微粒贷自动扣款的功能很容易造成贷款逾期,用户在还款期间,不建议关闭自动扣款的功能。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粒贷无法关闭自动扣款,所以还会自动扣款。根据微粒贷客服的说法,微粒贷的自动扣款服务是系统默认开通的,目前暂不支持取消。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