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贷款银行卡被冻结该怎么还款?

最佳答案

银行卡被冻结后先与银行联系,申请解冻,如果可以解冻,在解冻后还款即可,如果银行不能帮你解冻,你很可能被起诉了,这种情况需要与判决处理的法院联系,尽快按照法院的判决执行,然后恢复冻结的银行卡,再使用银行卡还款。如果以上方法来不及,你可以联系银行,申请使用其他银行卡还款,或者带着冻结的银行卡、身份证件和还款资金到银行网点还款。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房贷的银行卡如果被冻结了,建议客户赶紧联系银行问清楚冻结缘由,看看能否解冻,如果可以及时解冻,那依旧用该卡来偿还房贷就行了。而如果一时没法解冻,未免影响到房贷还款,客户可以跟银行客服申请换绑一张银行卡来还房贷。银行核实了客户的身份信息后就会帮忙换绑卡片,之后客户只要往换绑的新卡里存钱即可。到了房贷还款日,银行就会从新卡里扣钱。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种,借款人在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最好立马打电话联系银行,咨询冻结的缘故和解除冻结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