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账单明细能删除吗?

最佳答案

花呗明细账单是不可以彻底删除的。用户进入支付宝我的账单页面,可以长按账单对花呗的消费记录进行删除,但是这些消费记录在花呗的账单中仍旧会有显示,并且无法删除。不仅仅花呗的明细账单不能够删除,同时花呗的还款记录也是不能够删除的。

花呗的记录明细直接关系到用户的还款,是用户还款的消费凭证。花呗记录明细和银行的消费记录是一样的概念,是不能够删除的,会在花呗的系统里面一直记录着,不管多久以前的花呗记录,都会一直存在。

其实,花呗的账单明细保留在花呗系统中不会对用户造成任何影响,并且还可以方便用户日后对花呗消费的查询,同时也能作为用户办理消费贷款的消费凭证。

另外,用户在支付宝账单中删除的花呗消费记录,是可以通过电脑端进行恢复的。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记录明细是无法删除的,花呗记录明细直接关系到用户的还款,是属于用户还款的一种消费凭证。花呗记录明细和银行消费记录的概念是一样的,是不能删除的,直接记录在花呗的系统里面。但是用户可以删除支付宝账单中的花呗消费记录,但是这些消费记录仍然会在花呗的账单中显示。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花呗账单明细是不可以删掉的。而且即使关闭了花呗,以前的账单仍旧可以登录支付宝电脑端查看。不过支付宝的账单明细,是支持用户删除的。用户可以找到支付宝账单中,用花呗支付的交易订单,然后单独删除该笔订单,这样就相当于删除了花呗的交易明细。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