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账单日消费算下个月还是这个月?

最佳答案

算下个月。花呗账单日的消费,在确认收货后会记入下月的账单,待下月出账后再操作还款。比如账单日为每月10号,还款日为每月20号。在1月10号当天消费,在当天确认收货后,该笔消费记入2月花呗账单。2月10号出账后,在2月20号前还款即可。若入账规则有所变化,请以花呗最新规定为准。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账单日刷卡算当月还是下月,要分情况来看。比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由于是当天消费当天入账的,所以账单日当天刷卡计入本月账单。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是当天消费次日入账的,那么账单日刷卡会计入下月账单。在账单日当天的消费,当天立即入账,那么信用卡账单日当天的消费是属于当期账单,这样的话当期还款日前就要将钱还上。如果在账单日当天的消费,当天没有立即入账,那就是算在下一个账单日。

账单日对于决定免息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弄清楚账单日刷卡算当月还是下月,是很有必要的。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花呗账单日消费的,在确认收货后是会计入下一期的账单,所以算是下个月的欠款,等下个月的账单出来后就可以还款了。打个比方,每月15号账单日,20号还款日,本月15号消费的下个月15号出账单,下个月20号再还款的。

要是花呗账单出来后一次性还清有压力,可以去办理账单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也行。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