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注册太多怎么清除?

最佳答案

1、部分结清:网贷的金额大多比较小,建议列出一些上征信的,尽快将它们结清,减轻负债率,也免得逾期留下污点记录。

2、减少申请:最起码半年之内,不要申请网贷或者其他贷款,最好连信用卡也不要申请,好好地把征信养一下。

3、不要乱点:有些贷款产品并不是只有你申请了才会上征信,就算点进去看一下也会留下记录,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要乱点击。

4、还款良好:在养征信的这段时间内,要记得将名下的贷款、信用卡都按时还款,不要逾期,用良好记录覆盖之前的记录。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查清申请记录。首先我们需要查清自己的网贷申请记录,得知自己的多头借贷记录、贷款历史情况、网贷申请额度、消费金融额度、黑名单现状及逾期详情报告,从而更有针对性的优化个人信息。

2、协商还清借款。贷款机构向人行上传逾期记录都是有一定周期的,我们可以在逾期记录尚未上传之前,主动找到贷款机构说明缘由,缴清费用,请求机构帮忙消除逾期记录。相对于银行来说,一些网贷平台会更“人性化”一些,需要大家主动还清欠款和逾期费用,让贷款机构相信借款人并非故意逾期的,然后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就行了。

3、等待记录消除。如果欠款时间较长导致逾期记录已经被上传征信或网络大数据的话,只能老老实实的还款,等待逾期记录自己消除了,央行的不良信用记录会保存五年时间,而网络大数据则会三个月清理一次,大家需要再此期间安分守己,不要再出现违约还款行为。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把上征信的的网贷先还完,也免得逾期留下污点记录。

2、尽快还清贷款,降低部分负债,这样才能降低申请太多网贷的影响。

3、在半年之内不要申请网贷或者其他贷款,先把征信养好。在这期间,记得将自己名下的贷款或信用卡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