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才能开通京东金条?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安装京东金融APP。登录后,您可以在首页的信用栏后面看到“金条”选项。如果没有,您的信用可能太低,平台没有向您开放。进入金条页面后,可以在底部看到“打开金条”按钮。协议部分一般懒得查。直接拉到底部,点击“同意并继续”。如果您以前经常使用京东白条,不用填写信息,直接打开即可成功。开通成功后会显示您的金条限额,以及贷款的每日利率。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的开通条件包括:申请人年龄在23-55岁之间;京东账户已经完成使命认证;京东的账户已经绑定了银行卡。满足以上3个条件,用户就可以尝试开通金条,至于能否开通成功,系统会根据用户当前的信用表现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就可以开通成功。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的开通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点: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京东账户完成实名认证,且账户已绑定银行卡;个人信用良好(开通小白信用的客户,小白信用分不低于八十五分)。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