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收款码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收款码要手续费,如果是储蓄卡消费,费率按消费的0.3%收取;如果是信用卡消费,费率按0.5%收取。

工商银行收款码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支付、银联云闪付、工银e支付等多种主流扫码支付方式,具有申请简单、安全便捷、对账方便、超低费率、次日到账等优势,是经营收款的好帮手。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如果商户使用的是借记卡,收款码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3%,最高收取13元;如果商户使用的是信用卡,收款码的手续费则为交易金额的0.5%。

工行收款码是指工行e支付收款码,是工商银行为小微商户打造的聚合支付收银产品,支持微信、支付宝、京东、银联云闪付、工银e支付等多种主流扫码支付方式,相比其他收款平台,e支付收款具有简单、安全便捷、对账方便、超低费率、次日到账的优势。

目前工商银行的收款码还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e生活、融e行、融e联等多种主流的支付方式,不管有无营业执照都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需要的。据悉商户使用的是借记卡,收款码的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3%,最高收取13元;如果商户使用的是信用卡,收款码的手续费则为交易金额的0.5%。

工商收款码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支付、银联云闪付、工银e支付等多种主流扫码支付方式,具有申请简单、安全便捷、对账方便、超低费率、次日到账等优势,是经营收款的好帮手。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