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赢卡贷多久放款到账?

最佳答案

小赢卡贷审核通过之后资金最快是两个小时到账,一般是1—3个工作日到账,若是网络延迟或者是前面排队放款的客户较多会导致放款时间慢一点。要想资金快点到账,提交的个人材料要真实,再者是尽量早点申请,因为当天18点之后申请的贷款需要到第二个工作日才会被工作人员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小赢卡贷在双休和节假日是不放款的,若是贷款人申请之后恰好遇上了这些时间段,意味着放款时间会相应的延长,着急用钱的话尽量避开周末与法定节假日。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卡贷放款最快一个小时到账,最迟不会超过两个工作日。在申请小赢卡贷借款后,系统最快会在一个小时内打款,如果打款人数过多,基本上不会超过申请借款当日。如果是在当天18点之后申请的贷款,可能需要到第二个工作日才能打款。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小赢卡贷审核通过后,会在1~3天内放款的,并且只会在工作日才会放款,最迟72小时之内会到账的。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没有到账,那么你要看下是不是在工作日申请的,如果是周末的申请,那么放款时间会顺延到工作日。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