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要求低通过率高的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借你用: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产品,贷款额度在1000~5万之间,日息万分之四左右,借款人年满22~55周岁,非学生用户就可以申请,资质越好通过率就越高,不过期限最长只有3个月,只适合短期周转,不向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开放。

2、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产品,背景实力都还不错,官方称年化综合息费率9%起,利息还是比较低的,24-55岁中国大陆居民,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就能申请,信用良好、还款能力强的比较容易通过,额度1000~20万,适合长期资金周转。

3、花鸭借钱:低息费、高额度的信用贷款平台,贷款额度在3000~10万之间,日息费最低至万分之一,1万元每天仅需1元,年满22-45周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就能借钱,西藏、新疆地区暂无法申请。

4、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1000~20万,最长可借12个月,日利率最低为0.048%,借款人年满18~55周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良好通过率高。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借条。360借条是奇虎360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主要提供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贷款期限在1——12个月之间,利息按照日利率进行计算,最低为0.027%。

2、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推出的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服务,无需抵押和担保,贷款额度在1000——30万元,额度期限在3——24个之间,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2%——0.065%之间。

3、万达贷。万达贷是万达旗下网贷小贷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贷款APP产品,它的贷款额度在1000元——20万元,日利率最低为0.02%。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线上申请线上审核,只要用户信用良好,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就比较好申请。

2、安逸花:安逸花的申请门槛不高,只要符合基本贷款条件,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3、借呗:借呗只要有申请入口与额度,基本上就能确保下款成功。

4、微粒贷:需要先查征信在给贷款额度,信用良好的用户通过率高。

5、360借条:纯信用贷款产品,年龄符合要求、征信符合要求即可申请。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