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一天输入几次密码后会被锁?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一天内连续3次输错密码就会被锁,也有些银行规定是输错5次被锁,不是说一天内输入几次密码被锁,若是你输入的密码是正确的,不管输入几次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是说一天内频繁交易的话也是会被银行监控的。

因为输错密码银行卡被锁之后,持卡人可在锁卡当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借记卡(电子卡不持卡片)到发卡银行的网点柜台办理借记卡解锁,柜员核实持卡人身份后予以受理,系统是不会自动解锁的,主要是为了保障持卡人资金的安全。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多数银行规定的是:连续输错三次密码就会被锁了。详细来讲,就是你在连续输错两次以后,再输错一次,卡片就会被锁,但如果在连续输错两次之后输对了的话,卡片就不会被锁,并且会重新计算次数(具体可咨询银行客服)。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卡的使用人在操作时如果连续输入三次密码错误,银行将临时冻结持卡人的当日网上银行的交易资格,在24小时以后会自动解除对银行卡的冻结。仅仅是持卡人输入密码3次错误是不会吞你的银行卡的。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