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锁了怎么通过网上解锁?

最佳答案

银行卡被锁定是不能在网上解锁的,银行卡被锁定分为很多种,最常见的是连续输错三次密码被锁,这种需要持卡人带上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解锁。还有一种是被公安局冻结,这是需要配合公安的调查,六个月之内可以解锁。如果是在网上银行登录时因输错密码超过3次,网上银行会暂时封了银行账户,在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锁定了不可以网上解锁。如果是在网上银行登录时因输错密码超过3次,网上银行会暂时封了银行账户,在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如果银行卡是因为出现过异常交易并存在风险,也有可能被银行冻结。则需要持卡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卡开户行的任一营业点进行解锁。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柜台、手机银行(方法同正常登录)解锁,解锁成功后可继续使用手机银行,三次解锁失败则不能再解锁,解锁失败当日即可通过柜台重置。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