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父母买房能否子女贷款?

最佳答案

父母购置房后子女是可以贷款的,不过得具备一定的条件,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父母购置房屋以子女进行贷款,需要子女作为主贷人,父母作为次贷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子女父母都得提供。一般情况下,银行的贷款年龄在男不超过60岁,女的不超55岁,都是可以贷款的,因为收入证明问题,子女可以作为共同还款人,在银行贷款资料上进行签字,子女可以不显示在房产证上。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行为,当前未涉及任何刑事案件或对其不利的民事案件。信用良好,征信记录符合银行的要求,在银行办理的贷款业务当前无任何拖欠。购置房屋的贷款年限和共同借款人年龄不得大于70年。值得注意的是父母买房能否子女贷款,还得看当地的政策是怎么规定的,比如说在上海深圳申请人的子女是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子女也可以帮助父母偿还贷款。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父母买房子女可以贷款。父母买房子以子女的名义贷款的话,需要子女作为主贷人,父母作为次贷人,需要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父母也需要提供这些资料。只能以父母的名义购买,如果父母没有达到银行贷款年龄,也是可以贷款的。

现在一般银行贷款年龄,男不超60岁,女不超55岁,都可以贷款。如因为收入证明问题,子女可以作为共同还款人,在银行贷款资料上签字,子女可以不显示在房产证上。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父母买房能让子女贷款。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