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还清为什么可用额度为零?

最佳答案

花呗使用了临时额度之后还了款,额度却并没有恢复、仍然是零的话,那很可能是因为:

1、客户才刚刚操作还款进去,额度还没来得及恢复。对此,客户耐心等待即可,说不定过会儿额度就恢复了。

2、客户只还了临时额度。要知道,包含临时额度的账单在还款时会优先偿还临时额度,待临时额度全部还清后才会偿还消费的固定额度。而临时额度是一次性的,即使还款,也不会像固定额度能够恢复回来,然后循环使用。对此,客户赶紧把消费的固定额度给还了,之后额度应该就能恢复了。

3、客户还款时出现了逾期行为,导致个人信用受损,所以系统将花呗额度给冻结了,花呗被限制使用,因此额度为零。对此,客户只有在还完欠款后再好好养信用,多做信用任务努力提升个人信用度。等什么时候信用修复好了,什么时候额度可能才会恢复。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已经还完了额度还是零的原因为:因为花呗没有按时足额还款,产生了逾期,额度被冻结了;或者是花呗有套现嫌疑,被系统风控,额度被降为零;个人支付宝账号存在被盗刷风险;支付宝账号状态异常,被冻结、功能限制等。关于花呗分期后,每期的账单需求归还的是本金与手续费。但实际上,还款金额会被优先用于归还手续费。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你有1500的花呗额度,当你购买了一个价格为1500的商品,使用花呗分期后,那么你的花呗额度就是0了。只有你进行了分期的还款后,才会有相应的额度,可以再次消费。还完后需要1-2天才能显示可用额度,或联系客服。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