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先用后付款在哪里取消?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上的拼多多app,在【个人中心】点击【设置】;在拼多多设置中点击【先用后付设置】进入管理你的先用后付;在先用后付的设置页面中,点击“购买标有先用后付的商品可以0元下单”右侧的【!】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最下方的【关闭先用后付】;选择任意关闭的理由,最后在弹出的确认提示中点击【仍要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登录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然后进入到“服务”页面;点击“钱包”;页面跳转之后找到“支付分”;在微信支付分页面,点击“我的服务”;选择已经开启的拼多多先用后付服务,然后点击下方的“关闭扣费服务”即可。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拼多多app,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往下翻,找到“设置”进入;选择页面里的先用后付设置;点击小圆圈帮助按钮,关闭先用后付,确认放弃,便可解除服务。

用户头像匿于尘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