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车主卡要多久能下来?

最佳答案

建行车主卡下来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具体流程如下:银行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申请资料涵盖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以及工资收入证明原件,还需要审核申请表格填写是不是完整;银行审核申请人身份信息和身份证信息是不是一致、个人征信系统是不是良好;最后银行会给申请人本人以及申请人所在单位打电话,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是不是真实。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去建设银行办理借记卡,很快就可以拿到银行卡的。如果是申请信用卡,在审核通过的情况下是7-21个工作日;如果是申办贵宾卡,要过7个工作日才能拿到制好的卡。现在银行都有自助发卡机,如果人不是很多的话,基本不用排队。银行工作人员会协助你在自助发卡机上办理银行卡,注意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办理。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车主卡办好约需7-1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