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碧贷记卡是信用卡么?

最佳答案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碧卡属于信用卡类型的银行卡。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碧卡有白金卡、贷记卡、借记卡三种。金碧一卡通为银联标准借记卡,可在开通银联服务的国家和地区使用,具有通存通兑、刷卡消费、转账结算、代收代付等功能。金碧一卡通集多储种、多功能于一体,可申请办理最多2张附卡,主卡可控制附卡使用额度及使用权限。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碧贷记卡是信用卡。金碧贷记卡是云南农村信用面向社会大众发行的,授予持卡用户相应的信用额度,持卡用户在信用额度范围内先消费再还款的信用卡。金碧贷记卡是循环信用交易方式,消费透支,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可享受免息还款。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金碧贷记卡是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向用户发行的信用卡产品,云南金碧贷记卡可以分成两个等级,即普卡以及金卡,普卡的最高授信额度是2万元,金卡的最低授信额度为2万元,最高授信额度为5万元。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