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频繁借款2022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国美易卡。国美金融旗下的个人纯信用贷款平台,下款率一直很稳定,为用户提供了信用卡和公积金两种贷款模式,额度最高20万,信用卡模式最长18个月,最低月利率是0.88%;公积金模式最长36个月,最低月利率是0.66%,有信用卡和公积金的用户还是很好通过的。

2、融融分期。融融分期是华融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小额消费分期贷款,可借额度5万元,日利率最低0.03%,使用周期3-12个月,因为是凭信用就可以申请,所以审核条件比较宽松,系统自动审核,额度提交申请最快当天就可以到账。

3、极融。极融也是好通过到账快的小额贷款平台,是你我贷里面的产品,联合银行机构和消费金融机构放款肯定是靠谱的,额度在5万元之内,使用时间最长12个月,要求要有稳定工作和征信良好的用户才可以申请。

4、花鸭借钱。花鸭借钱是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放款的小额助贷产品,也是非常容易通过的,只要征信不是太差的用户都可以申请,借款额度10万元,借1000每天最低0.38元,一般分12期还款,最快5分钟就可以放款。

5、易借速贷。易借速贷是一款纯信用小额贷款平台,1000-20万的信用借款额度,借1万元每天1.5的利息,使用期限3/6/9/12期,联合银行和持牌金融机构放款安全有保障,大部分用户都能获取6万元之内的额度,只需简单填写资料申请,借款非常方便。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极融。极融也是好通过到账快的小额贷款平台,是你我贷里面的产品,额度在5万元之内,使用时间最长12个月,银行和消费金融放款肯定是靠谱的,要求有稳定工作和征信良好的用户才可以申请。

2、花鸭借钱。花鸭借钱是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放款的小额助贷产品,也是非常容易通过的,只要征信不是太差的用户都可以申请,借款额度10万元,借1000每天最低0.38元,一般分12期还款,最快5分钟就可以放款。

3、白猫贷。白猫贷是目前可以极速放款的小额贷款,频繁借款后也能下款的网贷,下款率一直很稳定,借款额度一般在1000-40000元之间,期限3-12个月,偏远地区暂时可能无法申请。

4、国美易卡。国美金融旗下的个人纯信用贷款平台,下款率一直很稳定,额度最高20万,期限最长36个月,为用户提供了信用卡和公积金两种贷款模式,有信用卡和公积金的用户还是很好通过的。

5、维维钱包。维维钱包借款非常方便,可借额度5万元,日利率最低0.03%,使用周期1-12个月,因为是凭信用就可以申请,所以审核条件比较宽松,系统自动审核,额度提交申请最快当天就可以到账。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线上,有各种网贷平台,尤其是在P2P发展之后,不少网贷平台存活下来,会提供一些小额贷款,他们一般不会查询客户的征信,也没有具体的要求,不过利率很高。线下,有一些规模小的贷款机构、民间高利贷、地下钱庄等,一般不会查询征信,即便征信不好,也会给你提供贷款;有的会要求你抵押一些资产,给你放贷,这些机构的利率都比较高。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