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没有直接下款的网贷?

最佳答案

1、万e贷。万e贷是万达普惠旗下的金融服务产品,年利率在24%-36%之间,最长可申请的借款期限为12个月,最快10秒钟完成审批。

2、安鑫花。安鑫花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虽然贷款额度没有前面两个APP高,但安鑫花的审批速度极快,最快5秒即可审批完成。安鑫花暂不支持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用户的贷款申请。

3、金条。用户在京东金条上申请借款,最高可申请到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日利率为0.025%。根据大部分实际用户的反馈,在京东金条上的贷款审批通过后,最快5秒钟就能到账。京东金条支持全国地区用户申请。

4、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最低借款1000元,最高可借款20万元。用户在安逸花上申请借款,需要有良好的征信记录、稳定的收入和正当工作等。

5、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申请开通后,最低可申请到1000元的借款额度,最高能申请到20万元。360周转灵可申请的最高贷款期限为24期,最低日利率为0.025%。

用户头像司徒晓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美团借钱:美团信用贷款,美团大数据不错,个人资信条件好的比较容易借到钱,年化利率7.2%起,实行差别化定价,每个人的贷款利率会有所不同,最终借款结果以系统评估为准。

2、豆豆钱: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借款人满足基本借款条件,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账号活跃度高,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就可以尝试借款,系统自动审批放款,几分钟就能出结果。

3、融e借:工行信用贷款,最高50万额度,需要是工行客户才能申请,如果是工行房贷、信用卡客户,历史借还记录良好,还有在银行买了理财产品的,比较好借款容易通过,2021年下款率还是不错的。

4、有钱花:百度旗下信用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不是很高,用手机注册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后提供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认证,获得额度就可以去借款了,系统自动审批放款,可以快速到账。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直接下款的网贷是有的,大家需要注意:有一些私人借款平台是只用告知对方自己的身份,提供联系方式就能借到款的。贷款市场里还有不少申请门槛很低的小贷,只要提供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号码,甚至无需审核就可以立马批款下来。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