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1万元要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情况一:免费提现额度用完:免费提现额度用完的话,提现1万元的情况,是按照的标准收取手续费的,也就是10000元,本次提现最多收取10元手续费。

情况二:免费提现额度仍在:对于首次进行微信提现的朋友来说,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通常是都还在的。这时候收取手续费的部分就是10000-1000=9000元,9000元,提现1万元还会收取9元的手续费。

情况三:收款码用户提现:如果钱是用微信官方收款码收到的,那么在活期期间2017年10月17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可以获得免费提现额度。单笔用户免费提现额度小于等于500元,单日免费提现额度小于等于1万元。那么提现1万元,只要分20次操作,每次提现500元,则可以避免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一般收取0.1%的手续费,所以1万元提现需要收取10元手续费,而微信有最高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需要用户去领取,领取渠道在微信支付页面右下角“更多”一栏的支付有优惠选项,进入页面可以用金币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应该会收取10元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