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怎么免费提现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使用微信官方邮寄的收款码收款能够获取积分,积分能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在这个额度内提现是免费的。官方收款码申请流程是: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再点击“收付款”—“二维码收款”—“收款小账本”—“官方收款码”;选择收款码的版本,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里的零钱邮箱免费转到银行卡,那么你可以在微信里零钱里面还去设置一下,飞机里边儿的零钱,可以转到银行卡里的。银行卡里的钱也是可以进行一些多次进行操作,每天封闭不好转到银行卡里。这样就能够转到银行卡里,而且不收费。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没有免费转到银行卡里的方法。微信零钱不论是用于提现还是信用卡还款都会按比例收取手续费,所以微信零钱是不能免费转到银行卡里的。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