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最佳答案

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零钱提现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提现手续费将从零钱余额中额外扣除,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其中,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零钱余额小于等于0.1元的,提现时不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解梦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手续费的收费标准的统一的,均按照提现金额的0.1%进行收取,每笔提现手续费最少收取0.1元。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提现1000元,则需要支付1元的提现手续费,实际提现到账金额只只有999元。如果提现一万元则收取10元的提现手续费。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提现每人终身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最低是0.1元/笔。提现到民生银行卡的,按提现金额的0.15%收取手续费,单笔不足0.15元的,按照0.15元收取。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