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审核门槛低的信用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招行Young卡。招行Young卡是招商银行针对30岁以内的年轻人推出的一张信用卡,只要年龄符合要求,即使我们是刚步入社会的实习生,也能成功申请,并且下卡额度在1-5万,可以享受100%的提现额度。如果申请人可以提供本科及本科以上的毕业证,那么通常很快就能通过审批。

2、中信银行标准信用卡。中信银行标准信用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银联标准信用卡,一般来说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并且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就可以申请,据卡友反馈,改卡的下卡率是非常高的。

3、浦发美丽女人卡。美丽女人卡是浦发银行针对女性推出的一种拥有购物优惠权益的信用卡,该卡仅限女性去申请办理,全球1%消费笔笔返现,针对喜欢购物的女性来说,美丽女人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节省不少购物费用。

4、兴业银行芒果卡。兴业银行芒果卡是一款旅游类的信用卡产品,一般来说只要满足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在申请信用卡时告知银行工作人员,自己有打算境外旅游的意愿,这样芒果卡基本都可以通过审批。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皮卡丘版)。该卡属于普卡,因此申请卡的门槛不仅很低,而且基本上没有专属权益,但是有专属的皮卡丘卡面,适合喜欢皮卡丘的用户。目前,持有该卡的用户可以享受招商银行正式推出的各种活动,如周三50%的美食折扣、9分兑换招牌菜等。

广发东航洲际三方联名信用卡。这张卡的申请门槛很低,基本上只要资质没有问题就能顺利通过。但是这张卡的年费是480元,发卡后90天内刷卡3次,每次刷卡88元,就可以免收第一年年费,第二年刷卡12次,就可免年费。持卡人在指定城市的高铁火车站,可以凭借极低的优惠价格享受高铁VIP权益,而且每年可以享受4次龙腾高铁贵宾室服务,使用这张信用卡还可以兑换东方航空的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里程。

华夏云闪付主题白金卡。该卡的申请难度不高,年费也可以通过刷卡来免除。如果您是华夏银行的新用户,第一次使用云闪付支付有机会会得最高62元的现金返现。持卡人在指定城市高铁火车站,也可以凭借优惠价享受高铁贵宾权益,在指定城市机场,以优惠价格享受机场贵宾权益(快速安检等)。此外,刷卡消费还有机会享受免费的停车服务。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现在工商银行在发行普及版信用卡,门槛很低,发卡标准和要求都不高,应该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